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3|回复: 1

[美食分享] 有哪些我们能吃的冰淇淋?

[复制链接]

13

主题

120

回帖

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73
发表于 前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糖友手拉手免责声明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各位糖友,我自从糖了后,就好像没有吃过冰淇淋了


想请教一个各位大大,请问有哪些糖人能吃的冰淇淋,

求分享,也让咱们解解馋,谢谢
糖友手拉手免责声明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
168

主题

24

回帖

358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358
发表于 昨天 19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X利的苦咖啡升糖不高,大约大1.5个点左右,你可以试试,毕竟每个人都不太一样。
IMG_1277.jpeg
就这个,应该也比较常见,容易买到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
手机版|小黑屋|糖友手拉手(原体悦生活) ( 湘ICP备2025128108号 )|网站地图 湘公网安备43020002000327号| 投诉、建议、联系:tysls#dkdiy.net(#换@)

GMT+8, 2026-6-28 02:51 , Processed in 1.72875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鸣谢:社区动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