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|回复: 0

[美食分享] 今天吃了这个冰淇淋,升糖不高,哈哈哈

[复制链接]

14

主题

122

回帖

7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积分
75
发表于 昨天 16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糖友手拉手免责声明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昨天问大大,推荐的苦咖啡,正好看到了这个,碳水比苦咖啡的碳水还低,果然不算升的多的,一个多点,蛮好的。
IMG_1295.jpeg

IMG_1293.jpeg

IMG_1294.jpeg
哈哈,总算解馋了,谢谢各位。
糖友手拉手免责声明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重要声明:本站为非营利性网站,不提供任何医疗服务。仅作为病友间相互交流使用,欢迎糖友们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进行交流,本站不对任何网友评论负责!

手机版|小黑屋|糖友手拉手(原体悦生活) ( 湘ICP备2025128108号 )|网站地图 湘公网安备43020002000327号| 投诉、建议、联系:tysls#dkdiy.net(#换@)

GMT+8, 2026-6-29 02:38 , Processed in 1.773217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鸣谢:社区动力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